Tuesday, April 1

愚人节??

我好想出去玩。。。天天呆在家里,闷死了!!!
期待五月假期的pord dickson海边~~希望到时不会被放飞机啦!!尤其那班粉肠,整天放我飞机!!波德申海边。。小学写作文就写得多,其实还真的没去过耶~~ 好啦!好啦!不要那么惊讶ok? 人家真的没有去过嘛。。骗你干嘛?!

有好多的地方想去哦!!好想去看电影啦!!想看老师嫁老大!!
还有想去shopping啦!!好久没有跟衣橱进货了~~~ 努力储钱和瘦身中~~达到我的目标后就去金河扫货!!哇咔咔咔~~ 瘦身成功,就买衣服当奖励咯!!瘦身失败,就要受惩罚!没得穿新衣啦!呜呜~~
黄金鱼!加油加油加油!!

我确定。。。阿雪已经掉进爱情悬崖啦!!他把和‘他’的东西告诉我。。。我有点受不了他们的暧昧啦!不过她疯狂的程度比起我。。还差得远呢~ 哈哈哈哈!!唉~~所有人都有着落啦!我?依然在原地踏步。。。自己不能如愿,当然希望她能幸福咯!加油啊!!因为我们是打不死的金牛座!!yeahh~~~~

今天的堂好像有些不对劲。。。做么没有打tie的??被炒鱿鱼了?不会吧~~ 答案是什么?明天就会揭晓啦!!数学节真的好闷丫!!今天乘机ponteng了一下下。。。嘻嘻嘻!!顺便去long long 下,看能不能撞见他咯。。果然!还真的撞见他了!咦?他女友也在耶。。。哎~其实他整天ponteng的啦!想撞见他有多难哦?!难道他是因为酱而被人炒鱿鱼?关于他的事情,我就只能用猜的。。。每次见到他的女友一起,我就会扁嘴~~

我真得很傻~从以前傻到现在。。不知还要傻到几时??虽然很傻。。但也没办法呀!这就是我!!傻傻的。。。

我在网上发现了这个!!
你看看他那个死样多好可爱丫!!是韩剧my girl里面的公仔。。。我好喜欢哦!!$$$ 72块耶~~好贵哦!!而且自己卖给自己也没意思啦。。。一个人拥有两只??情侣公仔^原本就该是情侣一起拥有的。。。呜呜呜~~~~~~
真的很喜欢这部戏!!>my girl< 上次在八度空间看回这套戏。。一幕幕的记忆又回来了~~ 看着看着,还是会感动得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