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万欣终于回来了!!

臭万欣!!逃课逃了那么久终于肯死回来了!!你不在的这几天,我好闷丫!!! 看到他的脸肿到酱厉害。。真的好同情她哦~~ 当然啦!被医生打了四字针,想不肿都难啦!!超佩服他的!!竟然可以忍受。。。要是我呀!看到那指针就晕了~~连麻醉也省掉。。我这一生人最怕牙医了!!还记得去年在学校洗牙和补牙都把我给吓死了!!身体一直在抖~~最后忍不住哭了。。。还被护士发现我哭了~~真丢脸丫!!一直跟他说,我没有哭!真的没有哭!这种情况当然要否认啦!很鱼的啊~~
昨天我在学校发现了那辆"klinik pergigian bergerak"!!OMG~~又来检查牙齿了!!怕怕~~ 真想把那辆车给炸掉!!还有还有。。在走廊上给我看到那个check牙的护士。。。当时有股冲动,想把他关进厕所里!!那么他就不能碰我的牙啦!!咔咔咔~~~

坏消息〉〉5月7号Examm!!! 虾米?酱快?哎哟~~~

回家后看到两个表哥在我家看电视?!唉~~和他们不熟,所以感觉怪怪的。。害我一整天只能呆在房间里!见到他们又没话讲,真尴尬。。他们是从槟城来到这里读书的。。他们画画超美的哦!要去念The One Academy....真有前途啊!
应该熟悉的,感觉如此陌生。。
应该陌生的,却感觉如此熟悉。。。
关于堂。。。今天不想讲~~~off!!


《无理头之说》 原创^^黄金鱼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都系gam ngam得gam巧jie~~ ^o^

老师:叶万欣同鞋!!!没人告诉你上课的时候不准吃东西吗?!!!
万欣:老苏~~偶素无辜的~~偶米有吃东西!真的米有~~
老师:还想狡辩?!你觉得老苏我像盲的吗??嘴巴肿成这样还敢说米有?!把食物统统给我吐出来!!!!岂有此理!你们把老子当笨蛋哦?下次先把嘴里的食物吞掉再来骗我吧!
万欣:呜呜呜~~~ 这已经是第五位老师这么说了。。。

[给万欣看到一定把我劈开两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