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小事情。。。

星期一是假期,和阿猪去time square 看戏,还有去金河gai gai!!! yeahh ^^ 回来后再和大家报告战利品!! T.T 终于可以去wet一下liao!!有一段时间没出门了。。就快变化石了。。。希望到时是晴天,可以开开心心地过。。祈求一切顺利!!

成绩出炉了!!不过这只是暂时性的。。因为还没加BM和sejarah的分数。。
有点小聪明的我,暂时排名第三。。哈哈哈~~ 还蛮意外的。。
最终的结果是什么呢?我会不会被抛得远远的?真得没有信心那。。国语和历史都很烂耶! 唉~~~算了!听天由命吧!!

啊啊啊!!!今天他竟然给我拍班级照!!OMG~~我的头发很丑耶!做么不要等我剪了头发再拍咧??唉~那个丑样,就这样被摄了下来。。呜呜~~
那个pokai pengawas还叫我夹头发咧!!别闹了!夹了更丑好不好?!我们睬他都傻!全部装作没听到~ 嘻嘻。。。根本没人理他~~
还有还有。。
今天班长又被‘林大牌’气到发飙了!!我有点怕怕呢~~ 全班的人都吓傻了!! 完全搞不清楚状况。。
第一个反应就是〉〉啊?发生什么事啦?!
其实他也挺惨的!林大牌整天开人家玩笑,又捉弄人家。。人也有个极限的嘛~~ 林大牌这次真的玩过火了!也不反省一下自己!!从开学就一直玩到现在,还越来越过分!谁不发飙啊?老师“大晒”m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