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生病了~~

病了十多天了。。。
先是发烧,好了就到喉咙痛,然后还没好又加感冒。。。
一点也没夸张!真的连续病了。。好惨~好惨~

最近好忙哦!!没时间写部落格啦。。
真不明白!没有补习就那么忙,那有补习怎么办??唉。。先不要管那个啦!
最近在忙些什么??煲带,睡觉,网购,赶功课咯。。
考试又快到了!哎~~~~

忙着找钱咯!看能不能赚点钱帮补一下自己啦!!上次不见了二十多块超心痛的,要想办法找回来呀!!不停地诅咒那个偷我钱的人,实在是太可恶了!!他的下场将会是这样!!
用我的钱买东西吃〉食物中毒〉上吐下泻〉call 救伤车〉救伤车半小时后才到〉走走下半路抛锚了〉转搭别辆救伤车〉终于到医院洗胃〉实习医生忘了给止痛药〉finally 洗完胃住院一个星期!!

喂~你会不会太狠啦?会吗?还好啦!谁叫她要偷我的钱。。。@!@#@%%#^*#$!@·@#$!$$@#$%!%$#%
说回正题,就。。还没成功啦!都是这家老爷电脑咯!用一下就hang了!呕血!!msn也没得上。。唉~人间悲剧!
anyway....我会努力的!!希望有好消息咯!

糖?他很好。。依旧那么帅,依旧逃课,依旧和她在一起,依旧没和我说话。。。
我也很好啦。。。就酱咯。。
顺带一提!!我的生日快到咯!!4月27日
不知道今年的生日会怎么过呢?还是和往年一样呢?在睡眠中渡过~~
不知哪一年的生日才会有个他陪我过生日呢?! 嘻嘻。。
暂时只有三个死党陪我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