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想你想你想你想个不停。。

从physic lab出来后一直望着楼上的课室。。可是你还是没出现。。都怪老师太早放啦!都还没敲钟啊!带着一点点的失望走回去。。先去上个厕所先。。哈哈!出来时竟然遇到堂堂也!原来不用刻意去撞你也会遇到。。站在厕所前面,不懂是不是和对面blok的女友... 这个笨蛋老是ponteng kelas, 终于给guru disiplin抓到了咯!真倒霉~~亏他还笑得出。。^^

sentosa idol 开始接受报名了!rachel问我要不要参加。。。har?!要meh? 唱不好很鱼的耶。。haizz.... 你给我考虑一下啦!
不知堂堂有米有报名参加捏?他唱歌那么好听,一定是champion!!! 哈哈哈~~ 如果他有参加的话,我会买票进去捧场的哦!只因为你你你!!

生日快到了。。今年要怎么过呢?去唱K瓜~~
最想收到的礼物是。。。一句‘生日快乐’!!
一句,你给我的‘生日快乐’^^
大概不会实现吧。。算了!我也是随便说说啦。。
如果所说的都能实现就好了!那。。我要天使般的脸孔,魔鬼般的身材,一辈子都用不完的钱还有堂堂!!^^(有够贪心的!!)

今天派成绩册了!上面写着64kg...气死我了!人家明明只有61kg。。努力努力!下半年快到了。。一定要5字头的!更好笑的是比去年矮了1.5cm。。哈哈~~
上历史课时超精神!很少有捏~~ 看到'Dinasti Tang' 时还傻傻地笑了。。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