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老妈子生日!



老妈子。。生日快乐!!
差点忘了阿妈的生日。。(这个没心肝的女儿~~)还好还好,终于记起了!4月9日,酱熟的?!哦!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呀。。没什么表示也~~ 买礼物?要买什么丫? 所以。。什么都没做也。。好像很不孝酱。。soli lor..

不过不过。。。今天成绩终于出炉啦!!大家才猜我拿第几名??哈哈哈!!恭喜黄金鱼同鞋获
得了第四名!!!虽然不入三甲,入五强也好啦!!下次再努力点咯!!我和第三名只差那么一分,给他炸到!算了!!这位仁兄很紧张的。。昨天烦了我一整天了!!我就是不想算我的总分嘛~~结果他就很紧张,很紧张!!要是他因少我一分而拿到第三名,可能会去撞墙呀~~
这是个好的开始,应该也是给阿妈最好的礼物吧!!

今天溜了出去看啦啦队的表演!!觉得。。黄组的比较好看咯!有创意!!应该会赢吧!!青组?haiz...依旧包尾,好像是不变的定律了。。。可能风水不好吧!哈哈!

堂终于打回tie了!!
虽然只能在远远的那里看你,无所谓啦!!我已经很满足了。。。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