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1992年4月27日的凌晨3点45分

1992年4月27日的凌晨3点45分

有个小女孩在assunta hospital 哭了。。

哭,是因为对这陌生的环境感到害怕。。

然后,她笑了!

笑,是因为对这世界的美丽感到好奇。。



没有人知道她的命运会是怎样。。是祸还是福?


此时此刻的她,是如此的单纯




现在,他已十六岁了。

做了十六年的人,差不多把这世界给看清了。。

这世界,没有想象中的美丽。。

不对,应该是充满着邪恶。。

四周的环境,人和事影响了她。。

他也渐渐改变了。。

改变,只为了想保护自己。。



某人说得没错。。

人生就像一场游戏,适者生存。。

然而,这场人与人之间的竞争,

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继续这场游戏。。

有些人成为了这场游戏的胜利者。。

当然有些人就成为了失败者。。

甚至有些人选择提早结束这场游戏。。

还有些人被逼提早离开这场游戏。。

这一切的一切,究竟为了什么?



这世界越来越可怕。。

每个人的背后好像都隐藏着某些阴谋。。

一不小心,就会掉进这些人的阴谋里。。

他们已忘了他们是善良的。。



我好想回到当初。。

醒来时,有一瓶温温的牛奶放在床边。。

是妈妈为我准备的牛奶,到现在还怀念那个味道。。

才使我上了一年级才舍得戒奶,毕竟也喝了六年嘛。。

然后爸爸就会牵着我的手上幼儿园去。。

我总会吵他在附近的BP油站给我买零食。。



上了小学的我,还是blur blur 的。。

记得第一天就走错教室了。。

走错去二年级的blok了。。

那时吓到我啊。。怕得要死!

毕竟那两栋blok是一模一样的嘛。。

又建得那么靠近,7岁的小孩怎么回分丫?



一年级的级任老师是‘欧老师’(yew onn de mama)

印象中,就是个胖胖大大只得老师。。

有时很凶,实际上是个好人啦!

那一年真得很恐怖~

有人在班上呕吐,大便的也有! =.=''

(老师怕呕吐的味道,好像是chun lim帮手清理的)

这一年,我第一次被人dok bui jiek..

那个人到现在我还记得是谁。。

(老师没有来,兴奋是自然反应吧!只怪这人太多事啦!或许人家想要‘立功’也不一定呢。。)

从一年级就讨厌她直到六年级毕业。。

不对,到现在还是很讨厌她!



一年级 1D

我第一个好朋友〉梁诗妮

我把我的零用钱都请她喝饮料了。。

因为这是我第一个好朋友,我像对她好。。

二年级 2B

换班了,好朋友也换了。。和诗妮渐渐疏远。。

好朋友〉黎雪霓

只是他二年级后就移民到新加坡了。。

临走前,我们还互相交换礼物作纪念。。

我又失去好朋友了。。(六年级去新加坡毕业旅行时竟然认不出她了!)

三年级 3A

好像交了一些损友,教我偷东西?!坏小孩!

时常光顾学校贩卖部,老板娘也认得出我们了。。

偷了当时最贵的‘摇摇笔’,可惜偷错了0.7 笔心的。。失败~

还有胶擦啦,偷都是偷整个系列的!(就分几次拿咯!^^)

能偷的都偷走啦。。搞到他后来用网子全围起来防小偷。。

我还记得是谁教我偷东西的。。爱丽和淑群 ^^

四年级 4B

和另外三个女生组成了‘四人组’

我们超要好的。。这一年过得最开心了!

还约在一起去popular书局偷笔。。(这次是我教坏他们的^^)那次偷了十多枝价值四十多块的笔~~(现在想起都可怕!)然后回到学校分庄。。

五年级 5A&6A


就是颖涵了!我的好朋友。。

虽然他有点闷,可是那时就他对我最好了!!

聪明的家伙,爱死你了!!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