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go gai gai lo!!

哈哈哈!!今天放假!!从早上诳街到晚上,太开心了!!
用了蛮多钱的。。。算了!!再找回来就好啦!!
先是去看电影,老师嫁老大!!就。。还蛮搞笑的!!里面的场景都是附近熟悉的地方,很有情切感!!在time square 附近的街啦!!还有在“电话饭店”开打的场面!!如果不是马来西亚或新加坡的人应该看不明吧!!用了很多特殊的词语。。mata=警察

看完就去逛街咯!!买了一件35块的裙子和20块的裤子!!
看中了几件衣服,可是买不起耶~~ 有点遗憾。。喜欢padini authentics 那件RM109 的衣服。。。贵死了!!等降价了再买吧!!至少也要打五折才买得起亚!!还有几件mamao的衣服。。四十多块耶!不舍得啦~~

在路上遇到一个怪人,一直跟着我们!还跟我们打招呼!!谁来救我?我们不认识这个人呀!!我们跑快他也跟着跑快,吓死了!!到了LRT才把它甩掉!!不过他的目标不是我,是阿猪!!哈哈哈~~
在LRT station 等车时遇到超多熟人!!!大多数是sri sentosa 的。。。因为今天只有我们学校放假啊!!全部都去玩了!!也看到几个小学的同学放学后搭LRT回家。。
其中一个是我小学时的好朋友。。因为有一次我的恶作剧令到我们决裂了,他生我的气。。。那时的我没有勇气去向他道歉,我超后悔因此而失去这个朋友。。真得很后悔,很可惜。。。
朋友,对不起。。。

看着LRT站对面的篮球场,突然有些感触。。。
想起了我的篮球梦。。
早在学校篮球场拆掉的那一刻,我的梦也跟着碎了。。
梦始终是梦,这一辈子也无法实现了。。。

在某地见到某人,感到有点xx, 因为他xxxx, 反而xxxxxx
明白到,原来xxx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