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祝我生日快乐!!

生日了!!



第一个祝贺我的竟然是〉颖涵

其实还蛮惊讶的!竟然半夜十二点多sms我。。感动!感动!没想到她会干这种事。。还以为他早就睡了~这个朋友算不错哦!不愧为我最要好的小学朋友!五年级就认识她了!!到现在差不多五年多的朋友了哦!!

第二个祝贺我的是〉yweng yian

算是今年才认识的。。太感动啦!!早上八点多sms来,我还在睡觉呢~~

第三个是〉阿猪

算你啦!没有忘记呢~~

第四个是〉rachel

不错嘛。。竟然还记得!可以撇掉‘重色轻友’咯!



其他榜上无名的。。该好好检讨一下啦!!^^



今天没去哪里玩。。

帮老妈工作,超忙的!差一点就晕过去!没时间喝水,没时间抹鼻涕。。好惨哦! finally...我崩溃得哭了。。真的很辛苦。。鼻涕一边流,又没时间抹。。那些人又一直堆来~~记得这个,又忘了那个。。没想到生日是这么过的。。不敢奢求有生日派对和大大的bear bear... 至少让我过得好一些吧。。。比平常还要辛苦。。

回到家就一直哭~~ 哭完后舒服多了。。情绪也平复了。。

晚上得到了一个蛋糕!是谁规定生日要吃蛋糕的?!贵死了!!

吃了蛋糕咳了一颗药清肠。。费事堆积成脂肪就麻烦了!

记得去年的我没有蛋糕。。因为我,不喜欢过生日!

今年也不想要的,只是他们坚持要买。。我真的无所谓啦!



许了愿几个愿望。。^^

糟糕!漏了一个!忘了愿自己越来越漂亮。。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