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人总是很奇怪,很矛盾。。

如果我能预知未来该多好?以前确实是这么想。。
但有些事情的发展,就算没有预知能力也能猜到。。
就算知道结果是残忍的,还是继续干下去。。。
为什么?
因为不甘心就这样罢了。。
又或许。。患有自虐症吧!
不断地去伤害自己。。
谁都不想的,也不是谁的错~~

就好像明知前面有个陷阱,却不相信那是陷阱!!
然后踩了下去。。最后跌得很伤,很伤。。
因为坚信那不是陷阱,只是你对我的恶作剧。。
要怪就怪自己玩不起。。你的恶作剧!!

因为相信,
才会有希望。。
才会有奇迹。。。
只是,
有多少人的希望变成失望?
又有多少人见过奇迹的发生?

他爱她,她也爱他。。
在我认识你之前,就已经知道的事实了。。
即使早知道呢个系事实,仲会盅个头埋去??

好几次忍不住想msn你。。你的视频,我是开了又关,关了又开。。不知该说什么才好。。更怕说错话,大家见到时会尴尬。。万一你不回复我,我一整天都不会好过的。。
想起上次就想撞墙!!“拜托你不要不睬我,我会很伤心的” 第一次和你谈话,就说这种东西。。T.T 怎么会说这种话啊?!你问我为什么? “ehh...因为我不想少了那么一个朋友咯!”虽然借口是烂了点。。但我已经兜不下去了!
haiz...酱明显,盲的都知道你想干嘛啦!!(真的很明显meh?)
今天下午从两点半睡到七点半,够力!!!
梦到了堂堂。。他好像是第一次出现在我的梦里吧。。证明了你已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说过不会轻易掉泪,所以就算多难受也要忍住哦!至少到现在,我没为你而哭了。。为了不爱自己的人而哭不值得。。明白这个道理,做到又是另一回事了。。
周围都散播着悲伤的气息。。只为了不爱我们的男人。。

万丁,加油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