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pikom pc fairr

很惨啊~~msn kenot sign in.....y le? i also duno bor..
原本昨天要blogging的。。谁知电脑又sot sot dei....haizz~~~

星期天去了KLCC 那里的PC fair。。电脑展啦!累死了。。五点多出门,十点多才回来。。
就。。买了一架toshiba 的手提电脑咯!整四千块呀!贵到~~迟点拿回来后再秀出来!!哈哈~~
我在那里发现好多帅哥哦。。他跟我推销电脑,我都在看他也。。好帅的推销员!帅到~~如果我在那里做工就好咯!嘻嘻。。

那里的夜景好美哦!!

还有还有!!好想去KLCC的海底世界哦!!不懂tourism club今年有没有举办去咧?希望有啦!! meeting又不知道是几时哦!其他club都开始了啦!哎~我又不听周会报告的,怎么会知道咧?

星期一是假期。。和rachel去了midvalley的beyond beauty弄美美!!做了face facial & body reshaping... 给他用保鲜膜包到整只粽子酱~~不过躺在那里倒是挺舒服的。。我们两个白痴。。竟然穿着人家的拖鞋走人?!哈哈哈。。走了很远才发觉呢~~ 超鱼的!最后当然走回去换啦!我的鞋子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