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黑糖’记 ^^

我学着放弃,放弃追逐不到的梦。。
因为得不到的,永远是最美丽的。。
即使无法发展下去,也没关系。。
那不会是遗憾,是最美的回忆。。
因为我相信,相信缘分。。
我们的缘分呢?我不确定它是否存在。。
不过,一切也变得不重要了。。。


依然会为你的出现而感到兴奋。。
但,我不会再去追逐你。。
不再盲目的跟随你。。
不再当你的“背后灵”。。
因为我相信,
会遇到的,始终会遇到。。

太依赖。。
每当失去时,只会变得不习惯。。
留下的只有伤悲。。。

堂堂。。
感激你陪我度过了最难熬的PMR... 我想你自己也不知道吧。。你的存在,为这个人带来了许多快乐!你,曾经是我的精神食粮!!因为有你,生活变得更精彩了!!糖糖。。。谢啦!
那个笑容。。。永远都记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