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糖果”天~~

昨天一点多才回到家。。。今天又要上学。。累死了!!!唉~结果又睡迟了~~ 不过一想到又可以见到你了,所有的疲惫也消失了!!哈哈哈~~

今天的周会最棒了!!第一次觉得周会这么棒!!
站在那里整个小时,根本没理会那些废话,只注意到你。。。
我望着你,不停的望着你,傻傻的望着你,一直的望着你。。
堂真的好帅哦~~ 尤其笑起来的时候,那个酒窝好可爱哟!!
哈哈哈~害我疯狂的抓着rachel,你看你看~~他好帅哦!!
长得这么帅,想要迷死人么~~ 我被sot到jor。。。

不过,我发现他时不时就望过来。。害我要一直闪呀!!
被他发现我在看他还得了?!很鱼的~~
我感觉到他,,好像知道了。。。
他好像在看我有没有在看他??不会吧~~
每当靠近他时,总是有种不自在的感觉。。

下课了。。。
今天换了,他不懂又被调去哪里了?!
依旧和老友们坐在大树下的石凳上吹吹水~~
心在想:堂,你在哪里呢?
突然有种奇怪的感觉,我望了一下后面,没发现什么。。
敲钟了。。不得不走啦!!
rachel 和阿雪说:喂!静仪,你看~~
什么事啦?我一抬头真的吓到我了!!
堂走过了,他刚刚就在后面那里?!!
我感觉到他的存在? 怎么可能??一定是酱巧罢了~~

堂和安走在一起。。。奇怪的是〉〉〉
他们一直走,一直望过来,眼神好诡异哦!
还在交头接耳,两个人边说边笑的。。
有不祥的预感~~~
他们该不会在说我吧?!就连阿雪也这么觉得。。。
大概是自己想多了。。。可是,两个人的错觉??
他们突然停住了,和别人谈天。。不祥的预感告诉我要兜路走。。。
再跟着他的后面会怎样?或许没事发生,也或许。。。
我绝对不做冒险的事!丢脸的事一生人一次就够了!!

不敢多想刚刚发生的事,可能是自己多心吧~~ 一定是我想太多!
我也整天幻想自己是个有钱人啦!又不见我发达?!
哈哈~~哪有那么准丫?万字又不见我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