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我不开心!!!

我不开心!我不开心!我很不开心!我真的不开心!!haizz....最近不知怎么了??情绪起伏很大~~~ always no mood.....一时笑,一时哭的~~ 像个疯子般~~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感动!感动!!可是。。。却没有想象中的开心~~ 考完试了!那。。我回家要干嘛?又不用读书?一个人在家可以做什么?突然觉得好孤单,好寂寞。。。我讨厌孤单!我害怕寂寞~ 我。。。不想一个人《〈〈〈 不要留下我一个。。。 =.=''

我的死党。。拍拖的拍拖!补习的补习!还有一个不知在干嘛?!那我到底要干嘛?不知几时开始,头脑的神经线开始搭错线~~ 现在的我,对电影没兴趣!对食物没兴趣!(以前的我不吃东西是会“死”的~)最近都没吃早餐午餐,真的吃不下~~连最爱的血拼也没兴趣了!!刚刚买了双鞋,回家后又好像不是很喜欢酱~~上网?能上的都上了。。(除了18++的)
arhh~~~!!!我快疯了!!!唯一有兴趣的就是音乐吧。。天天都在炸歌!!搞到手机热热的。。我怕它有一天会烧起来呢~~ 不同的歌唱出不同的心情。。。我现在的心情就是 fish leong 的 〉会呼吸的痛〈 想念是种会呼吸的痛。。。
今天放学时撇下万欣,又飞去blok X 找他啦!!还好赶得及在他走之前到了。。。走在他后面,望着他的背影。。 走走下。。opps~~他和女友一起走。。。我,停下了脚步。。妈丫!真不该跟来的。。这不是我想见到的。。唉~~
我和万欣两个傻傻的坐在mamak。。坐在上次你坐的那个位子,感受一下你曾经呼吸过的空气。。等待你的出现。。。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你始终没出现。。。只有你的几个朋友,坐在那里抽烟。。好像很有型酱~~有够讨厌+白痴!!

我不停的在想,,你在哪里?你到底在哪里?! 好想见你~~立刻出现在我面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