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add maths KILL me =.=''

呼~~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最难和最麻烦的全都考完啦!!yeah~~~今天的add math和chemistry真的难倒大家了。。不够时间呀!还差那么一点点罢了!呜~~ 算啦!当掉就当掉!我看得很开的!E 的后面是什么?就是F 咯!所以Exam 之后就是Fail 咯!某人教我的。。嘻嘻~~

唉~对每个星期一的周会又爱又恨!!!喜欢的原因不用说也知道啦!还不是因为可以见到堂咯!嘻嘻~~ 可是周会完后又很讨厌的哦!要走过那条“特殊通道”,给一堆蓝衣“scan”过才可以通过。。拜托~我们又不是货物?干吗进“扫描机”? 唉~~这学校真的很令人呕血!!这个要管,那个也要管。。没有人身自由了啦! 刚才看到的新闻更好笑!不知哪间中学那么机车,定这种校规>>被发现gel 头发的要跟学校买洗发精当场洗头?!带手机的将被没收然后拍卖?钱还是归学校所有?!天呀~~简直是地狱!谁会去念呀?还好还好,我校还没到那种地步。。

下课时见到堂的女朋友,我看了他很久~~ 结论是〉〉〉那女生真的好美哦!!堂。。还真会选呀!竟然给他找到一个酱‘索’的做女朋友。。唉~~ 我跟人家比起来简直相差九条街那么远啊!!其实我偶尔会去看看他女友的部落格,那里有一些是关于堂的,那我就可以更了解他啦!哈哈! 我看得出。。其实他女友喜欢他的程度绝对不会比我少。。唉~反正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一套方式!我的那一套就是每天见到堂,悄悄跟在他后面就够了!就算在他旁边永远都有一个她,也无所谓啦!!这样。。。对我来说已经很足够了!嘻嘻嘻~~

堂堂堂堂堂堂!!这颗‘黑糖’。。永远都不舍得把你吃掉!!xD 好想做你的‘马奇朵’哦!!哈哈~ 想像我们是。。。“黑塘马奇朵”!yeah !!! 不好笑吗?冷掉了~~ =.=''
还记得3月9号那一天。。我们的第一次。。。是第一次msn啦!!你nudge我的那一刻,我真的很意外!兴奋到跳起来啦!!(有够白痴的~~) 然后就是两个笨蛋在谈话咯!你对我这个来历不明的人有许多的问号!我却在装傻。。假作不知道你是谁?!早就知道你是什么班的,却偏偏还问?!人家就想听你亲口说嘛~~不一样的!可惜你还是报上了假的班级。。真是个狡猾的家伙!!我却傻傻的对你说了实话。。我不想对你说谎话嘛~~ 况且我被你威胁住了!不和你说实话你就一直"then bye"...还没谈到两句耶~当然不舍得你酱快走啦!最后被逼供出全部把你留下。。。我们的那一段对话,我还保存得好好的哦!偶尔看看,就觉得我们都好傻哦!!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谁呀??把姓名和班级都告诉你是我最后悔的事!!没办法。。谁叫那个人是你呢?!哎呀~~又自找烦恼了!!就算我们不曾相识过也无所谓~~ 认识你只会让我发现更好的你,更喜欢你。。。到了年尾一定哭死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