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Realy downn....

在今天之前,我还很开心地在暗恋着某人〉〉就是‘堂’。。
今天之后,我已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我实在看不清你是个怎样的人,你能告诉我吗??

堂,怎么会吸烟呢?我不相信!!
要不是亲眼看见,我真的不会相信。。
亲眼看见了,却不愿意去相信。。
如果是朋友告诉我的,我会选择相信你,相信是朋友眼花看错了!
为什么要让我亲眼看见?让我找不到借口去欺骗自己。。。
到现在还不愿意相信这一切。。
当欣告诉我时,我还和他说。。
我:“你看错了吧,是吸管啦!不可能是香烟!!”
欣:“吸管会有烟的么?”
我:“哈哈!是新科技,会出烟的吸管啦!”(冷~)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这么烂的借口也说得出来~
直到亲眼看见他把手上的香烟放进口中,吸了一口,呼出一堆烟~~
我,简直吓傻了!!失望+心碎~~~还有什么理由去欺骗自己?!
当场把他的照片从手机里删除掉~~

虽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但也不用坏到这个程度吧~~吸烟耶。。也只不过是个中五生就。。。
你逃课,甚至说粗口我都无所谓。。竟然给我吸烟!
我。。不知该给什么反应啦。。什么不做。。偏偏做我最讨厌的事~~
好死不死。。天竟然给我下雨?!! 我只差没有当场破口大骂而已!!
在我这么伤心的时候还给我下雨,好想哭哦!!呜~~
天呀!我承受不了这么大的打击啦!!
不知道是否能像以前那样的喜欢你。。。
原以为my luck is back!!
原来my luck is BAD~~

回到家简直像一具尸体。。。
饭也没吃就趴在床上了。。连翻身的力气都没有~
回想起刚才的那一幕,快连呼吸的力气也没了。。。
手机播着‘阳光宅男’,眼泪不自觉地流下。。。
放心啦!我没事的!认识我的都知道我超容易哭的~~
眼泪擦一擦,又回到原来的我了!!
什么打击没受过?习惯了就没事啦!!
还好明天是假期,如果明天考试就完了~~没那个心情读书!!
今天考英文真是拿了我半条命!!满脑子都是问号??

看来我是不适合出国留学的啦~~hai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