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BIO day!!!

最近真得很不正常~~
昨天读书读到半夜两点都不觉得想睡??平时超过十二点后眼睛就顶不顺了!!昨天真得很神奇捏~~半夜两点去睡觉还睡不着??我失眠?怎么可能?事实的确如此。。眼光光看着时钟从两点一直走到三点多。。。要不是怕有黑眼圈我才不打算睡呢!唉~~~~总算用了几个小时读完两个月的东西。。利害吧!!更厉害的是100%只看明50%捏。。。好讨厌生物学哦!!
today is bio and EST examm...
EST exam时我们的mother还教我们怎么写essay呢!!我都有点搞不清楚状况。。。现在是在考试吗?他。。教我们写?!!算了~我想它是不忍心看到我们全部都被当掉~~在此感谢mother... 全班都赚到了!哈哈哈~~~明天的physic也有他在就好了!!(想太多!)不过今天真的好险没被发现呀~~(涅一把冷汗!)

下课的时候见到堂。。。差点被姐妹们玩死了!!堂一走过来时他们反应大到。。一直打我!!又把我推向他。。还好没撞到人家啦!!唉哟~~你们也太明显了吧!!要是穿帮了你们全部死给我看!!还好,他应该没那么聪明猜到我喜欢他吧~~你们别忘了人家有女朋友的捏~~我呀。。看得很开的!!已经渐渐接受他抽烟的事实了。。即使是个混混也没关系!!只觉得。。他也掩饰得太好了吧!!完全看不出来。。。堂笑起来真得很好看的!!他的酒窝真得好可爱涅~~可是他又很少笑。。整天好像很不爽的样子。。还是〉〉他只对她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