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最爱下雨天!!

哇~~今天放学时下好大雨哦!!全部人都湿湿的,哈哈哈!!我淋雨淋到好开心哦!可能因为特别喜欢下雨天的关系吧!(我自己也很容易下雨,所以对下雨天特别有感觉咯!)好久没淋雨了,不爽啦!今天淋个够力的,风吹过来真的好冷哦!可是真的超开心的!比较不爽的是头发湿湿一块块的!难看死了!(虽然我平时也不是很好看~)

考试天最棒的就是可以早放学啦!!考完后趁老师不注意就到隔壁班拖走万欣。。。然后就以时速100冲到block X 去。。hehe~~到那里时刚好敲钟啦!! 真幸运~~(kai wei 也很‘巧’的出现在这里。。嘻嘻~~)看着楼上的那个大男孩背着书包像小学生般的开心地。。放学咯!!楼下的我视线总是离不开你。。。惨了~~他望过来了!!大概注意到我了!完了完了!!真么办?他该不会知道我喜欢他了吧?!他是否在想〉〉做么最近整天见到这个人的??好啦好啦!我承认!我是特地来“撞”你的,可以了吧?嘻嘻~~ 如果有你陪我一起淋雨,那该多好呀!可惜身边的是万欣~~表误会哦!我不是说万欣不好啦!万欣最好了!整天陪我去看你。。
只是。。。今天的下课有点失望哦!我到食堂去找你,做么不在的?失望地走了。。。走走下看到你了!!只是身边多了一个她。。。她刚刚就坐在我的后面罢了!如果我没去找你,也许就会看见你了~~ 呜呜~~我就傻傻的兜了个大圈。。。下次应该跟着你的女友才对!那就能见到你又不用四处找你啦!!唉~~为了见你动用到这种方式,好像有点悲哀哦!!
最后〉〉〉朋友啊!不用担心我啦!看到他们一起的他一刻,我没有心碎啦!那有那么严重哦?因为我和他不认识,没有经历,没有回忆。。所以不会很难过的啦!我会尽量control自己的!!不过。。还是忍不住想见他丫!我的世界没有帅哥就不精彩啦!就算只能用看的,也满足啦!!

呜呜~~万欣今天去买狗狗!!气死我了!!人家也要养狗啦!!为什么~~ 我连名字也帮狗狗改好了!想不到买狗的竟是万欣。。。呜呜呜~~~我的schnauzer... 等我呀!妈咪很快就会把你带回家了!我 n 年后来接你哦!要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