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扫墓后变身>>非洲人

终于可以炸blog 了!!没有电脑的日子真的好难过~~

星期六和日我身在槟城。。。这两天真不好过~~搞到整身伤回来!!
被香烫到也算了。。还去那里喂蚊子!!呜~~那只脚像红豆冰一样~~
半夜两点多才睡,六点多又要起身去扫墓。。。
救命呀!人家才刚睡着呢~~七早八早上山去干嘛。。。

拜完阿公的还要拜阿麽的。。哪里又很窄,连站也有困难丫。。。

婆婆的。。
阿公的。。

以为下午终于可以休息了,谁知还要去拜外公~~
啊!!救命啊~~ 没办法,只好去了~~
见到好久不见的表哥。。哇~~变帅了哦!!嘻嘻~~
最难受的来了!!那个太阳晒到我连阿妈都不认得啦!!
全程都呆在雨伞下面,连插香也要撑伞!!
三十多度的天气,好像怕晒不死我酱~~
拜完我的外公,还要拜妈妈的阿公,还有外公的阿公。。。
天呀~~祖宗十八代都拜完不是不用回家??

天气晒到我都熟了一半啦~~ 就连烧给阿公的拖鞋也在流汗。。
由于很多苍蝇,so。。 所有的食物都用plastic包着。。
A:耶!!没有苍蝇了!!
B:苍蝇没有东西吃都跑了啦!!他也怕晒的嘛。。。
阿姨的笑话笑到我啊~~真的给他炸到!!

累了一整天,晚上还要睡地板。。呜~~
地板好冷,我的心更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