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keep on crying...呜~~

昨天煲到一半的“最美丽的第七天”。。。今天继续煲!!经过一番努力之后,终于看完了。。耶!!实在是太好看啦!!不过编剧很衰的~~写到那个故事酱鬼死凄惨,害我眼泪流不停。。哭了,停了,又再哭过。。真得很感动啊!!这是个浪漫的爱情故事。。



戏里还有很多在日本拍摄的风景。。真得好美哦!!地上都是白白的雪,真的好美,好美,好美哦!!你一定会爱上这个地方的!!我这一生人一定要去一趟日本!!就算穷到睡天桥底也一定要去一次!!不然我死都不甘心的!!哈哈!如果能和心爱的人一起去就最好不过啦!最好他请埋我去,那我就1 yen也不用出啦!娃哈哈~~(黄金鱼,今晚早点睡啦!!发梦就有你的份!)

重点是〉〉〉郑嘉颖超帅的,迷死人了!!(给他电到昏一昏~~)他和周丽淇真得很相配。。搞到我也有点想恋爱的感觉!唉~也只有想的分罢了~~至于黄宗泽又很鬼马,很搞笑哦!!超喜欢他的,好可爱哟!!kimgary万岁!!大家要常常去吃哦!我老公代言的,多多支持呀!!(又在发梦了!嘻嘻~~)

唉~~考试如何?别提啦!衰左咯!!physic空了三题总共没了七分那~~~从没试过空这么多的,七分耶!没啦!!呜呜~~~mother做么没来打救我的?!

对了!!今天下课的时候我看到一个中三的男生超像堂的!!但我肯定不是他,因为身上的衣服。。不过〉那种表情,那种发型,那种肤色,那种走路的方式,真得好像哦!!现在好后悔为什么我没有追上前去看,说不定他们是兄弟??!看他的name tag就知道咯!真可惜啊~~怎么会那么像呢?还是自己看错了?其实当时的距离有点远,我又没戴眼镜。。。可能是我太想念他,看错了吧!或许一点也不像。。也不一定哦!!希望可以再见到他,那我就可以确定一下了!!下课完后看到堂,跟了他一小段路程。。嘻嘻~~其实也不算跟啦!那条路那么大,谁都可以走啦!哇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