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颓废度过的假期。。

完了完了~~
整个星期的假期完全没touch到书。。
怎么办?
读书计划完全失败~~
好想哭哦!!
这次考试完蛋了。。
完全不敢想象我要如何面对这考试?
exam stupid larr!!

昨天我sot jor。。。竟然收拾衣橱?!是的,真的收拾了。。因为每次拿一件衣服,其他衣服都跟着lam下来。。突然发现原来自己还蛮多衣服的。。大多数都没穿过~~不是我不想穿,等瘦一点再穿会比较美咯。。hehe..
最近发现自己越来越恐怖~~不知什么时候变成了一个购物狂??虽然没有出街,可是还是在网上狂买!!一直transfer money, 搞到bank剩下几十块罢了。。觉得自己真的很恐怖一下,怎么办?我是不是有病啊?再这样下去肯定破产的lor。。谁来救救我啊?怕怕~~

在网上看到请人的广告,立刻email我的资料去。。缺钱啦!谁要请我?可是其中一个很奇怪的。。竟然要看我的照片?条件那里还要'pretty, cute and sweet'?? 怪怪的~~ 干嘛以貌取人?算拉!我是长得不漂亮的咯。。不请就算!拉倒!!

**姐看了韩剧‘一枝梅’后,疯狂迷上了李准基。。电脑的background都是他的脸~~受不了。。之前还骂人家‘单眼佬’,单眼皮无罪的捏。。现在180度转变,变得还真快。。
帅呆了~~

长那么帅干吗?过分。。hehe^^

yi chi mei.. 一枝梅^^

很yeng lorr!!

韩剧‘狼与狗的时间’,也是超刺激,超好看的!


支持lee jun k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