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巧合

今天考试继续进行中~~
考Add Maths ya!!!
结果?超难的!!
看来这次准备当掉啦!
哈~没关系!没关系!下次再加油咯!
你看我这么开心,就知道又发生了某些事啦!


心 · 小记
大清早坐车上学去。。
今天有点迟了~ 都怪uncle Lim 啦!
到了学校门口,望着对面的天桥底。
上次我在这里看到他的也!不知道今天会不会一样的幸运呢?
可惜那里始终没有你的身影。。
好啦!不要再发呆啦!下车咯。。。
一下车,某个熟悉的身影走过我面前~
huh?!!! 是。。是。。是他耶!!!
omg.. 怎么会这样??
怎么一想到他就出现啦?!
是巧合?
也太巧了吧?!
一大清早就给我来个那么大的惊喜 !
心脏快负荷不了啦~
傻瓜般傻笑着地吊着他的尾。
希望这一些都没被发现才好!
还来不急回过神,他已离去了。。
哎呀!那不是回学校的路。。
无法继续跟你走下去了。(扁嘴中~)
相遇在那一瞬间
连你的背影都还未看清楚
你就离我而去了
但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说服自己,这一切只是巧合。。
对一个即将离开的人,
已无什么缘分了。。
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