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CAHAYA 2008



2008 的CAHAYA出版咯~~ 今天刚拿到的。。
'cahaya' mean light?! 谁不知道wor? swt~
=.="
尝试从这里寻找你的身影,失望的是你的照片真的少得可怜啊~不过比起其他人应该算多吧?!即使照片小到一个程度,可是我仍然一眼就能把你认出。。
我不再的这段日子,你还好么?
你不再的这段日子,我不大好。。
考试会想你,写essay都没有心情了。。

今天20号了!你还会再出现么?
一年又过了。。回想当初,science class还是account好咧?结果选了science.. 要是当初我选择了account, 选择了4A8,说不定我们已经认识了。。可惜一切都来不及了。。所以我也不必想太多对吧?


风是不可能留得住沙
我也不可能留得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