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i meet him..

mayb tis was the last time i meet him in my life..
but i would wish to meet u again n again..



look! 箭头指着的就是他。。临时临急拍下来的^^

一切就像梦一场。。想拍戏般的巧合。。我,确实遇见了他!而他也只是走过而已。。当时我和他的确有一点距离。。
第一眼看到的感觉:那个人很面善
再看真一点。。他好像某个人
再看真一点!啊~~是糖糖!!!
若不是大庭广众,我肯定大声喊出来~~ 眼前的一切根本是impossible.. sri petaling的人怎么会出现在oug??
呵呵,酱巧就出现了。。酱巧我又看见了!现在回想,要是那一秒我没有望去那个方向,我肯定是与你无缘相见了。。
我,愣了那么一下下。。然后赶快追出去!!!拿出口袋的手机记录下这‘历史性’的一刻。。很可惜的,他很快又消失了。。
心里兴奋的感觉像喷泉般涌出来!兴奋的感觉更是久久不能退烧。。要不是我有事忙,肯定来个大追踪。。哈~
穿着14号球衣的你,帅呆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位篮球高手。。事实上你的球技我也见识过了,真的很。。哎呀~反正只要是你的,一切我都喜欢^^


就在我俩的时间交叉点,我遇见了你
。。。
音乐心情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曲名:舍不得 歌手:弦子 专辑:不爱最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