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悲欢交集^^

aihz....
today physics paper realy XXXX
duno how to do also FAIL~
after physic paper very sad la...
go ask others they all noe how to do...
y i so stupid?? hampir wana cry jor..

But>>

recess time there is some miracle happen.. haha..
u noe? u noe? u noe wat hapen?
i saw himm!!! yes! is him, W..
when i saw him i rub my eye like unbelieveable..
but he is real real stand there ya!
muahaha....

只可惜。。
还来不及看清楚他的样子,就被逼走过了。。
走过他身边,我显得不自在。。
心里产生了一丝丝的笑意。。
所有的不开心都因为你而消失了。。
不敢相信我还能见到你。。
我以为,我们就这样分开了。。
感谢老天能让我在看你多几眼。。
哪怕是一秒钟也好。。
往后每一次的相遇,都可能是分离的开始。。
所以我会把握每一次与你的相遇。。
珍惜与你同在的每一秒。。
往后与你的相遇,我都会记录下来。。
因为我已不知道自己还能记录多少了。。

其实我已有一个月没见到你了。。
这段日子里,已渐渐把你遗忘。。
谁知你的突然出现,唤醒了沉睡已久的感觉。。
见到你的那刻,我简直感动得快哭了。。
眼泪不停在眼里打滚。。
谁叫你这坏蛋连走也不说一声?
倒数着我们还能相见的日子。。
或许下一次,眼泪再也控制不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