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3rd DAyyy

最近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没想到自己竟然会那么倒霉~~ 就。。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那种!其实也不是我的错啊~~我只想好好的XX。。天呀!做么酱对我?这星期再拿不到就jialat lor..钱也跟着飞了~~ 呜呜~ 没想过自己会倒霉成酱子。。aihzzzzzzz.........求上帝保佑咯!明天放假,好好睡一觉吧!睡醒就会没事的!对吧?

考试后语录:
今天的sejarah真的想爆我的头!!没想到老师会“陷”我们。。struktur出在esei,esei出在struktur。。给她炸到!在考卷上写了sejarah sucks’ !!!之后当然擦掉了啦!博中骂灭?结果?没有全军覆没啦。。应该有50% gua。。比较讨厌english的summary! 读了十多遍还是看不明!无言~ 越做越头痛!所以说我讨厌英语嘛!算了!听天由命吧。。听说有几个把书藏在厕所里?!不怪的老是上厕所啦~ 我就奇怪!有那么急吗?


**开学后就再没见到他了。。我,再也不会见到他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