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BAD mood..

晚上了。。做什么好呢?好闲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疯掉了!

刚被老爸‘讲’了一下。。他叫我拿东西给他,我动作慢。。给他讲我帮他拿东西的样子很‘兰西’?!!厚!真是哭笑不得。。本小姐我今天心情超级不好OK?根本就笑不出来。。帮他做东西还要给他讲,下次不要叫我做东西最好!
对!我就是很不爽拉!不爽你,怎样?吸了一整天的烟心情怎么会好?除了吃饭时间,他都在吸烟也!不停地吸,搞到我beh tahan跑到房间去了。。
他就是这样,趁人家站起来的时候就叫你‘顺便’帮他拿这个,做那个。。他该不会懒到酱吧? 特地等你经过时就点东点西的。。

算了,我已渐渐对他的话都麻木到没感觉了。。
非常抱歉,我就是没办法笑着帮你做这做那的。。
haiz..连吃饭的mood都没有了。。


心情跌到谷底,谁能给我安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