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偶素。购物狂


惨啦!惨啦!
发现自己的购物欲越来越不受控了!!
即使足不出门,买的比出街时买的还要多!

买太多到自己都忘记买了什么。。

总结一下我的败家名单~~
你可不要吓一跳哦!hehe..

#JBTALKS〉 magico shop 第19批:一双鞋 〈11月头会收到。。
#QUEENS〉天王遥:两副墨镜+1个眼睛盒 〈不久就会收到啦!
#OURSHOP〉订单号2008091488222 :9件衣 〈11月中会收到吧!

最新的
QUEENS>肥猪猪:2双鞋,5件衣,5个包包。。

我败家的数目惊人呀~~
天呀~~连我自己也吓一跳!

一双眼睛买2副墨镜?(家里已有一副了)
一双脚买到3双鞋??
一个身体买到14件衣??
一双手买到5个包包??

真的够啦!不要再买了!够你穿一年了!
晕~~恐怖到。。
不要怀疑我的钱从哪里来。。并没有打枪银行哦!
只是储蓄了很久一次过买个爽!哈~~
然后又变回没有钱啦~~ 只剩几个铜板。。呜呜~~

Em... 其实跟xiao jun 买TVXQ专辑的道理是一样的吧!只是我比较舍得花在这些东西上。。hehe...
没办法。。金牛座宝贝的购物欲是最强的。。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爱买则是我的天性!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