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hate SMOKER!!!

smoke
hate smoke
i hate smoke!!!

臭老爸越来越过分!最近常在家吸烟!搞到我待在家也不舒服,证见房子都是烟味。。我讨厌他,我真的很讨厌他!以前他不是这样的,它不会再家吸烟的。。或许是因为那时的我还小吧!所以怕影响到小孩。。

那现在是怎样?我是长大了,所以呢?吸二手烟也无所谓了吗?你知道吗?吸二手烟的人比直接吸烟的人更糟糕!!!我真的很讨厌烟味!真的很讨厌!我的每一个呼吸,都好像在减短我的生命。。

他怎么可以这样?只顾自己,不顾别人的感受。。自己不要见康就算了,为什么你那么忍心置我的健康于不顾?要是哪一天,我患上了了肺病,我一定不会觉得意外。。想是预料中的事。。到时候,后悔的一定是你!这一切都是你一手造成的!

现在的我,只要听见打火机的声音,就觉得很不舒服,很恐惧。。
我讨厌听到打火机的声音,
我讨厌闻到你的烟味,
我讨厌有你在的家,
可不可以让我有个宁静的空间?




快遗忘了,其实他也是个smoker.. 
但还是没办法讨厌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