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放监咯~~~

终于考完试了!!yahoo~~~ 轻松多了!可是派了几张考卷,成绩超烂!!!aihz... 好像有点绝望了。。我的top 10没有了。。呜呜~~
算了!过去就算啦!不要再想了!
现在想下要去哪里wet!!

今天就惨咯。。在家发霉,没人约啊!
认识了个新网友,shen... 22岁
和他聊了很久,因为大家都很闷!

不过你万万想不到我竟然和W msn吧!是我主动找他聊的,跟以往一样,他的话还是很少,只说了三句!!而且还迟了半小时才回复我。。算啦!好过没有回复。。非要等到我们不会再见面的时候,我才有勇气跟他chat.. 不过,我是不会告诉他有个人喜欢他很久了。。一切好像已经变得不重要了!糖糖,SPM加油哦!

还有还有,今天是姐的大日子!!不是他生日,是他的Ernest生日party.. 从人家请他去的那一刻就超兴奋的,终于等到今天了!买裙子,买眼影,买唇蜜,买BB cream, 买mask,买包包都是为了这一刻!为了这个party,他可是‘下重本’!
可是她sms说玩得不是很开心。。因为party的地点在clubbing street, 来生日party的人都是clubbing kaki.. 我姐连club都没去过,简直跟其他人格格不入呀!可怜的她被pek在一旁,一直找我sms...
她的梦就这样碎了??所付出的都白费了吗?可能人家一直在忙,都没看到他的悉心打扮。。虽然那一身装扮不是那么适合去clubbing啦!

女人呀!应该当被动的那一个。。
只怪男人为何不主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