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Saturday

今天到MV出薪水去。。
竟然只有RM750,少得可怜~~
扣掉EPF,剩下RM663。。变得更少了=.="
真奇怪!人家才那十几岁有EPF的灭?明天call去问个清楚!真的很XX这公司的咯!不要让我知道他吃我的钱,绝对不饶他!!!#$%^&*(
既然来到MV,就顺便在那门口绕了几个圈咯~ 可惜始终不见他。。失望ing~

买了本最近红透半边天的Twilight来奖励自己!到底有什么酱吸引呢?迟点再告诉你。。hehe..


买了新的calculator,可还是很想念久的那个。。
你好可怜哦!不知哪个PK把你拐走了~你现在过得还好么?都怪我把你打扮得太漂亮,才惹来别人嫉妒的眼光,继而把你拐走。。 T.T
我为你拍的唯一的照片〉〉〉

你怎么那么狠心地离我而去呢?少了你的日子我可不习惯。。
就算现在我找已到替代,可依然是旧爱最美。。
想你哦!


发现自己对着家人总是没有耐性的。。为虾米会这样?我已经很努力去控制我自己,可总是被她气得我。。。
你知道一句话重复两次真的很累吗?一天所说的话就double了。。
或许是我的错吧!人长那么大块声音却小得可怜~不能怪你听不到我在说舍?
话变少了,不像多说也不想解释,就算让误会继续也没关系。。
因为我真的没耐性把话再重复个两次,三次。。
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