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mOOdy

有时候,有些事情,是你身不由己又逼不得已的。。而我们被逼,也必须去干这些事。。到头来,却得不到一点点的回报。。有些事甚至会让你伤心不已。。我又能怎样?只能欣然接受。。即使多次告诉自己‘没关系,别介意’。。可你忘了傻瓜是傻的,讲不听的咯!所以。。。哎~讨厌自己还是那么孩子气。。


心情不好怎样?吃东西咯。。

But。。连吃柑都吃到酸的 =.=
天呀!我也太痛苦了吧!
怎么这么倒霉啊?!呜呜~~

wizard: 17岁的大小孩,别哭啦!
jine: 好~~我会尽量的。。

at tis moment, 我需要一些安慰。。
应该是chocolate time..
可是太有罪恶感了!所以改吃泡面。。
wizard: 泡面有比较好咩?还不是一样。。
jine: 那你要怎样jek?我已经必无选择啦!T.T
wizard: Kk...那你吃吧!

其实我真的不饿,就是找不到其他能安慰我的东西了。。

最爱韩国拉面了。。

行尸走肉就是这个样子。。
jine: 即使心情不好,可这面还是那么好吃。。xD
wizard: 炸到脆脆去~ =.="
吃完后心情好多了。。
无意中翻到这些照片。。
飞天小女警们,我好想你们!!
谢谢你们的新年祝福sms!
我不会忘记,决不会忘记!

好想回去我的睡衣派对哦!
右边第二个粉色睡衣带帽子的就是我啦!^^
昨天收到令我感动万分的东西〉〉〉
就是小学的死党,何凯晶给我寄来的贺年片!
感动感动~~即使我们有时会msn,可他的贺年片还是风雨不改,每年给我送到来。。谢谢!爱死你了!muackzz...
还写了一大堆让我哭笑不得的东西。。
这garfield还是那么调皮!嘻嘻~

有些人,我是绝不会忘记的。。
因为。。
我很怕被你宰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