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1st day of CNY

yea!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 all the bloggers, readers, frens n family...

往年的今天,我应该在家乡抱怨着,很闷啊!!今年的年初一有点不同。。没回家乡,不久如我所愿咯?!原以为自己会很开心的,却发觉还是一样闷,只是地点不同罢了~

年初一大清早,臭老爸七早八早播新年歌吵到我们都不能睡~
被他吵醒就没办法啦!只好陪妈妈到佛堂去为家人祈福及吃素。。我和妈妈一紫一红的,两人大紫大红到佛堂去,帅哦!^^
街上的车和人都消失了!这街冷清到很恐怖~真的好像darurat哦!
在佛堂里念了一下经,希望能为家人在新的一年带来好运!虽然我念经不是pro,佛祖你就勉强收货吧!hehe..
你们猜我遇见谁啦?!我的X classmate,chaoxiang..
难得现在还有年轻人肯陪妈妈来佛堂拜拜,刚开始有点欣赏他的。。但他做了个动作让我觉得我是彻底错了!他妈妈说话时,他竟然躲在他妈妈的身后,手拉扯着他妈妈的衣角。。就一副扭扭捏捏,害羞的样子!behtahan!!! 我是真的受不了~ 这种东西我N年前已经没干啦!一个17岁的男生竟然还这样粘着妈妈,没眼看了。。就像个长不大的小孩,他该不会有恋母情结吧?!哈~没有拉!我乱哈拉的!
我知道他是个好人,自尊心也很强,是个容易激怒的人。。或许他就是一直在宽容,一直在忍,而哪一天他再受不了爆发了。。这也不是没发生过,但也不能怪他!也许他太被保护了,成了草莓一族,经不起打击。。但某些讨厌的家伙就是越玩越过分,为舍要欺负人家呢?如果你的借口是‘跟他玩罢了’,那请你分辨哪些人玩得起,哪些人玩不起。。

12点多时,五叔公一家人突然杀到来我们家。。我的妈呀!也太早了吧!在毫无准备之下,大家都手忙脚乱的!我还在尴尬的吃着我的面,姐就一支箭冲进房间换掉他的睡衣。。还好他没有穿着睡衣在吃面,不然肯定糗爆!哈哈~
看着刚满月的表妹,虽然小小的,却感受到新生命的奥妙!曾几何时,我也那么小一个。。可现在膨胀了几倍啦!

晚上和妈妈姐姐到ioi看了部戏。。

“家有喜事”是部搞笑的贺岁片!是很搞笑没错,但却少了点故事情节。。最后那里突然就结婚,然后就没了。。整部戏才一个小时多,算短的了。。男女主角那里再加插一些爱情故事的情节会更好吧!至少不会让我觉得马马虎虎就结婚了。。影响深刻的应该是古天乐吧!虽然人到中年了,可依然那么帅!!古铜色的皮肤+结实的肌肉+卡瓦伊的酒窝,迷死人了!

期待下一步电影‘大喜事’。。由真情侣演互看不爽的两人,从吵吵闹闹到最后真的爱上对方了,整部戏充满了恋爱的感觉。。帅哥+美女就是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