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一句话

“静仪?!那大雄在哪里?”
那一天你问我这问题,你还记得吗?
埋藏心底已久的疑问竟然被你无意中给说了出来。。
也许就那一刻,你留下了烙印在我的心中。。
才让我不知不觉中开始等待你的信息。。

那感觉就像是后遗症一般。。
和你一起的那几天也不觉得有什么的。。
一知道我们面临分开的那天,你哭了。。
我还记得我这鸡婆的人走到你面前去说道。。
“喂!你怎么哭了?你是男生也!不准哭啦!我都没哭。。”
不清楚自己是吃错药还是怎样?!
怎么会说这些有的没的。。
依然记得我说了之后,你没说什么,只是瞪了我一眼。。
那一瞪把我给吓了!

糟了?他该不会生气我了吧?
我刚刚是不是过分了点?!
害我因为那件事一直耿耿于怀。。
一直到在论坛上你我吵吵闹闹的,我才松了口气。。
想真点,这好像有点over了。。
我有必要那么重视你吗?

圣诞节那天,我收到了9封祝福信息。。
虽然对我来说已经很多封祝福了。。
可是老是觉得缺了些东西,或许10封会更完美。。
谁知你竟然给我发信息来了,填满了这一切的不完美。。

坐车回槟城的那天,我不是那么的舒服。。
整个路程都超晕的,当时的我多希望能得到些安慰。。
这时,电话又响起了。。
意外的是你送了封信息逗我开心。。
在我需要些安慰的时候你给了我那么一些些。。

2008年31号晚上,正当大家都忙着发信息时,我也不例外。。
脑海中突然浮现了你的名字,就给你发了封简单的happy new year
奇怪的是隔天我竟时不时查看手机,开始等待你的信息。。
收不到你的祝福信息,我显得有些失望。。
就在我临睡前,发现有人给我发了封信息。。
等待的信息终于收到了。。
在这寒冷的夜里,心暖暖的。。
我,安然地入睡了。。

这傻瓜,竟然给我留了3次的字迹。。也不看清楚才写。。意外的是这家伙的字竟然比谁的都还要漂亮。。可恶~~
也许,killer杀我的那一刻,把心也给偷了吧!

87 约我去看戏,我竟拒绝了。。
因为就要开学了,我有点忙。。这是事实,也是借口。。
自己也觉得很讽刺,怎么会拒绝他呢?是我不习惯两人单独去看电影?
还是一切来得太突然了,我需要些时间适应?!
又或许,我想和他看电影的人不是他吧。。
因为当时我竟然想告诉他,把你也一起约去。。
哈哈,我大概是疯了吧!才有这些奇奇怪怪的念头。。
而你,也‘拒绝’了我‘约’你。。

忍不住想问上帝,是你send错message给我还是我的天线失灵,收错了?!
我只能说,有缘再见吧!



俊男美女不理我
只好独自去翱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