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人生如戏?!

回到学校的第二天,一些还算适应吧!因为班上也没什么大改变啊~乃是那一班人,大家还是一样吵吵闹闹的,哈~
虽然多了两位的转校生+一个转班生,但我们依然是4A11crazygangx
我知道啦!可能要换一下了!欢迎你们加入5A11crazygangx的大家庭!
可能我还不是很习惯‘升高一层’,今天差点进错男厕!我班的足球队全部都在那里,我真是有够鱼的!
新来的转校生就惨咯~第一次上Mr.Lim的课就给他玩到够够力!!没办法,chaoxiang不在,就委屈你啦!我会给予万分的同情给你地~~
haizzz.. kesiannya~~

回到学校,就是少了点东西。。到底少了什么呢?是他,糖糖。
原来我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他了。。他,现在怎么了?
都怪思念,他一直都不肯离开,才让我依然想你。。
每次听见‘小酒窝’,都会让我想起你。。
小酒窝 长睫毛 是你最美的记号
我每天睡不着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对我多么重要
有了你 生命完整的刚好
我偷偷告诉上帝,我好想见你,就让我再次遇见你可以吗?
就最后一次好不好?但是上帝他似乎没有答应我无理的要求。。
无数次的告诉自己〉好了啦!他已经离开了!一切都结束了。。
但是刚刚却和他msn来。。连我自己也觉得难以相信。。
我是吃了豹子胆吗?不知道也~就想知道你最近怎么了。。
和一般的毕业生一样,在等成绩的同时也在兼职。。
我简直快疯掉了!你知道他在哪里打工吗?
竟然在Gardens的GAP打工!!跟pinciples同一层楼!我晕~
你能想象一直在想念的那个他,原来那么靠近你。。
他原来就在身边,一直都没离开过。。
可恶的是我在那里打工一个月竟然一次也没遇见他?!
好想哭哦~~怎么会这样啊??搞不清楚现在是什么状况?
难道我们曾经擦肩而过是我没发觉的?!
厚~不要再跟我开玩笑了啦!!快受不了~
我俩又不是在演偶像剧。。
不过,
既然知道了location,
下次拿薪水的时候就去碰碰他吧!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