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love? sex?

总算看完了'命中注定我爱你'咯!!


我只能说,超好看的!!他被车撞的那一刻我哭得最严重了。。只是里面的波折也太多了吧!求婚失败,好不容易结婚了又要等到他生孩子才能结局。。我说编剧呀!你也未免太长气了吧!还是你不舍得结局,所以继续写写写。。我一直在想,还没完吗?无论如何,还是很好看啦。。

看第一集的床戏感觉羞羞的。。^^
其实我觉得这部戏带了很不好的讯息的大家。。千万不要以为你会遇到纪存希而到处和别人发生关系哦。。那是不可能的!!girls,要爱惜自己哦!

现在婚前性行为好像很平常了。。大家都不把这当做一回事。。现在只要一听到谁谁谁要结婚了,肯定问'怀孕了吗?'。。答案也就是那样,先上车后补票咯。。其实你只要听到一对年轻男女要结婚,99%是'中奖'啦!不然哪有人那么年轻结婚呢?
只是替新娘感到悲哀。。匆匆忙忙的结婚,还要顶个大肚子结婚,实在太丢脸啦!!一生中最重要的事竟然变得不完美。。要是我一定遗憾终生。。
choi!!这种事是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的!到是有点担心老哥,要是有一天他说'我要结婚了'一定把我们给吓晕@.@

thats not funny ok?!

记得上次去camp的时候,他给了我们一张'婚前守贞卡'?!但我最后还是没签名。。我怕我做不到,不想违背自己。。不过就算没有签下卡我也会好好保护自己的!你也是哦!



**爱不应该牵扯到性。。结婚也不是为了那样东西,是因为爱。。


HappY BuRthDay to>>
RacheL Low En Y!
happy 16th, girllL
i met her since form1, tis year is our 4th year.. hope that our friendship will forever.. dun b sad that dun hv bf celebrate with u.. u still hv me rite? i will always bside u like the Digi Yellow Man.. 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