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抉择的矛盾

雪说明天timesquare那里sony相机有便宜。。问我要不要去?ehmm...ehm...不知道啦!好烦哦!我知道价钱便宜很多,这真的很吸引。。but..今天去开始排队也!要在那里等到星期六才有得买。。还要在TS门口睡,太惨了吧!排队排一天,虽然是很值得。。可是,还是太疯狂了吧!

很难做决定,所以问问姐的意见咯。。她一开始还蛮赞成我去的。。(注:精神上的支持)可是晚上睡觉睡到一半就突然包着枕头走出来,“仪,你明天还是不要去啦!” huh???她刚刚不是赞成我的咩?怎么突然。。我想是因为太担心我了吧!因为如果要去的话就要偷偷瞒着妈妈和爸爸,骗他们说去朋友家住。。要我骗他们我的良心怎么过意得去呢?而且我户口的钱所剩无几了。。再拿钱出来买相机就pokai了!

雪说如果我被人捉走的话,他会保护我,让自己被捉走先。。哈~谢啦!没想到你那么疼我哦!感动死了!!不过我已经决定不去了。。我想了很久才决定的,因为我不想家人和自己担心我。。既然姐说有不祥的预感,我就听他的话吧!毕竟我还是个16岁的‘小女孩’,连夜排队酱疯狂的事还是等以后再做吧!小孩子那么贪慕虚荣干吗咧?虽然是缺相机啦,可是很少用到也。。我想要的是别的东西!雪和我不一样。。我知道你han有架相机han左好loi de la.. 你买到的时候应该开心到跳起来吧!

所以抱歉啦!雪。。看来不能陪你去了。。starbucks coffee也没办法喝到了。。你自己小心点哦!我精神上支持你!大不了晚上不睡陪你sms咯。。谢谢你保护我!嘻嘻。。starbucks coffee改天再wat你!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