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心·记

和W见面的日子只剩37天。。再过37天,我们可能永远都不会再见了。。你走了以后,我不会想你的,绝对不会!因为我不曾闯进你的心里,而你却深深地印在我的心。。这太不公平了!所以我要恨你,彻彻底底地恨你!

i hate u! i hate u! i hate u! I HATE YOU!!!

你真的很讨厌!高傲的狮子座,那副不可一世的跩样,我是疯了才会喜欢上你这混蛋!你对身边所有的人都很好,为什么就不能对我多说两句话,多写两个字?你就是那么令我讨厌!

每次你online, 我只会傻傻的守在电脑前,看着荧幕里从绿色变灰色,我始终没找你说话。。 是因为没有勇气,是因为没有话题。。更重要的是我不想被请吃柠檬!!我是忍受不了你对我的冷淡,冷得我快要结冰了。。就是我那颗心还是不会冷,即使如此还是对你抱那么有一线的希望。。

你爱她,不知道是哪个她那么幸运,可以得到你的爱。。看到这里,觉得自己又在傻了。。从以前开始就一直在傻,最后得到的就是晚上睡湿枕头。。打从一开始,我就告诉自己不会轻易为别人流泪。。喜欢你的时候我也答应过自己绝对不会为你流泪。。因为你不配我的眼泪。。那次我是忍不住犯规流泪了。。真的很讽刺,看见你吸烟我竟然伤心得流泪了。。傻瓜,又不是我吸烟,干嘛哭呢?所以我不会再犯规啦!这次绝对不哭!



今天你online好久哦!也让我看见不开心的东西。。如果这是你为了让我知难而退的诡计,那我告诉你,你成功了!我是彻底地被你伤倒了。。

iv问我为什么不向你告白?!很庆幸的是这一次我还有一点点的清醒,不至于和你表白而犯下大错!因为我衰过,不想噩梦循环。。那种日子一点也不好过。。就算我们的日子只剩那么一点点,我还是想平平静静地看着你直到你消失在我眼前。。没有W的日子会是怎样?地球照样转,生活照样过。。或许。。上课不用再望出窗外,下课不用再寻找你的影子。。因为你不会再出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