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moviee>>大四喜

yesterday went to timesquare watch movie >大四喜<
其实不是很好看。。就很废,很无聊。。带点搞笑搞笑吧!整套戏完全没有point的!还以为会很精彩,谁知是sell亲情的?!除了我老公Bosco,真的没什么好看啦。。算了!老公的作品应该支持一下的。。
超鱼的我们看戏时坐了人家的位子(是故意的)。。因为我们的位子太低了嘛~谁知道他们酱迟才进场的zek。。最后把位子还回给人家咯。。simimase...
戏院真的超冷的~~手和脚一直在抖~快变雪条左。。可怜的我呀!怎么没有人握我的手给我温暖呢?
最激的是我没有走街买衣服!!气死了!生平第一次是去TS没有逛街的!真的很失策。。包包,衣服,高跟鞋全都飞了~~

have my lunch at Food&Tea 欢喜地。。
给自己要了个"芝士gook海鲜白汁意粉"。。超好吃的!浓浓的cheese加意粉,还有虾和两只蚝呢!才11块多,超划算的!爱死了!




五个男生来个"投篮机大战"!!胜利者是左边第二粉红色衣服的那位-yewyew...




Noah & Bear





谁会陪我走这楼梯呢?

**这是我第一次和男性朋友一起逛街。。回的时候他们还跟我说拜拜,超开心!!哈~我的人生又迈进了一大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