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突然发现我不想你了?!!

怎么会这样??
不知道列~~
最近见到他的机会越来越少了。。
和以前不一样了。。
以前只要走出教室就会看到他。。
现在大不如从前啊。。
我门的缘分到此为止了吗?

iv知道我喜欢你了。。
我的正常反应应该很紧张才对!
老是担心他回不会泄漏我的秘密呢?
但是这次却显得格外冷静。。
甚至很想说我对你没有感觉了。。
没有从前对你的那股冲动。。
我,怎么了?


我不否认我当初对你的只是迷恋。。
他们都说你很坏,或许他们是对的!
你不是个好人,但我相信你是个好男人。。。
我就是迷恋你的坏吧。。。


Bye
(就像我们刚开始一样,你的'Bye'没有附加任何的符号,是因为连一个字也不想和我多说吧!)

他考试了。。加油!(虽然知道他的成绩是超烂的~)
我也快要考试了!不要想太多!专心在学业吧!要用几个星期学几个月的东西。。要命!谁叫你平时不听书呢?
今天吃了我最爱的冰淇淋,这次的冰淇淋是最甜的因为有你在我身边! 丁的那番话真的把我炸到!但没有影响我对你的感觉。。我可以喜欢你吗?虽然知道有个她也喜欢你。。昨天我真的很开心,谢谢你!大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