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再一次就好!

那么晚了,还不睡干吗?人家下午睡了整天,现在精神的很!
这几天我在烦着一件事。。这件事对我来说很重要!可以说是关系到我一生的幸福吧!现在欠的是一个选择。。

这件事是有风险的。。如果我去做这件事,可能会伤害到我自己。。可是如果成功了,以后的我就会变得不一样了!我的生活将180度转变!我会变得更开心。。第二个风险就是我要秘密地进行这件事。。一旦被爸妈发现,后果不堪设想。。一定被骂个狗血淋头。。这已经是第2次了。。上一次成功瞒过大家,效果却只有那么一点点。。可是为了我以后的幸福,我不得不那么做。。所以我决定那么做了!请允许我再一次就好!plz support me!无论结果是好是坏,我都愿意承担。。为了自己而勇敢一次!!

daddy mommy, im so sory bout that.. i noe u all r worry bout me.. but i noe to take care myself.. n tis is so important to me.. so i must do that... already 16years, i wana change my life, live in a different way..

**明天就要过第一关,也是最重要的一关。。
保佑我千万不要被发现啊!被发现就完蛋了~


晚安^^
凌晨3点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