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无辜ing

今天晚上爸妈去喝喜酒了!留我一人在家。。打算睡个午觉,谁知一睡就睡到晚上11点。。

依稀记得,老姐开房门进来,然后一直骂我?!根本搞不清楚发生身么事。。当我整开眼睛有点意识时,她还在骂?!真的莫名其妙!!
原来是姐姐没带钥匙,所以没门进。。打电话给我我也没接。。因为电话在客厅,我在房间睡呀!听到电话响才怪!然后他就去找爸爸那钥匙咯。。进到屋之后就一直骂我。。说什么'你睡死了?火灾烧死你也不知道咯!!

huh??? 真的很奇怪咯。。人家只是睡个午觉罢了!一睁开眼睛就给人骂!又不是我的错!明明是她自己没有带钥匙,关我屁事?!无段段中骂,真的超无辜!!难道你要我有意识地睡觉?说了她几百次还是不要带钥匙,怪谁呀?那撮钥匙真的那么重吗?说什么'我以为有人在家吗。。'你每次都以为的啦!就算我听到你call来,要我从睡梦中起来帮你开门,你不觉得打搅到别人吗?明明是自己的错,现在好像变成我的错了。。

老爸也骂我。。说我睡到他的床热热?!天呀~反正他都要开冷气的啦。。温度一下就消了。。有什么大不了?真的有那么严重吗??整天说热热热,真想把他丢到北极去。。

总之就很无辜啦。。坐在电脑前,眼泪悄悄地流下。。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爱哭。。就像个长不大的小孩。。小时候还有妈妈的肩膀靠,现在已经没啦。。所以你不准哭,知道没?要坚强!!
那天爸爸在别人面前赞我脾气比姐姐好。。那是因为即使我是生气的,我只会气得不想说话,然后独自一人时崩溃痛哭!已经好几次的崩溃了,再这样下去会不会疯掉?

凌晨2点50分,心情总算平伏点了。。

今天心情报告>>>



**今天学校有补课,我希奇的到学校上课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