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undang test!!!!

yesterday sleep at 3.30 am, den today wake up at 6.30 am study for my undang test!
7.30 am went to a place n take the test. (i duno where is it)
when we reach thr, its still early. The shop not yet open also! =.=
celaka betul! so early cum here n wait for half an hour.
when the shop open, me, y,yian, zhi yeen, went into the shop n register lor..
registeration take time bout 1hour! =.="
-
不知是幸运还是不幸?我是今天第一个登记的人也!所以撞板最多的就是我!>.<
柜台那男的喊了我的名字几次,我才察觉,还是yian告诉我的。。我也只好很paiseh的走到柜台去登记。誰知这男的说话小声又不清楚。他叫我付钱我却傻傻的站在原地不动。他叫我扫描指纹我却靠近电脑check IC number. 拍照时叫我把眼镜脱下我也没听懂,害他重复了好几次。过后他叫我在名单上签名,我却把手指按在指纹扫描机上。等到再他提醒我时,我已经尴尬得。。。
这真的不能怪我啊!谁叫他话不说清楚呢?
我很肯定自己是来自地球的,那他一定是来自火星的吧!
这才能解释为什么我们无法沟通?!
抱歉哦!一大清早遇到我酱blur的人,算你倒霉啦!^^
-
花了25分钟完成了test. 不用我讲你也知道我一定及格的啦!50题只答错了1题, 不枉费我彻夜不眠地在温习。不要说我勤劳,我是被逼的!要不是怕不及格,补考要再付50元,早就见周公去了!50元换几个小时的睡眠,值得!因为我是金钱主意者的金牛座呀!想多赚我的钱?门儿都没有!哈哈哈~~
-
pass 了 undang test, 让我可以毫无牵挂的为接下来的预考冲刺了!!话是这么说没错啦!但依照我以往的习惯,都是考试前一天晚上才冲刺的!hehe..
是最后的冲刺还是无畏的挣扎?
*
*
*
我感觉到我们的关系开始有了变化。
你的忽冷忽热,让我猜不透。
忍不住想问,我们到底怎么了?
是你变得冷了?还是我想太多?
我们有各自的生活圈子,所以话变少了?
*
我们的感情是加了冰的咖啡,淡了!
是其中一方做错了什么?还是有什么误会?
是你厌倦了我们之间的关系?还是有第三者的介入?
说服自己,肯定是大家都在忙吧!
考试的这段时间,就让大家冷静一下
*
只想告诉你,
但我不会忘记曾经一起度过快乐的日子。
不会忘记你曾经帮过我度过难关。
我一直以为我们跟别人不一样,
因为能在一起,所以特别珍惜。
*
上天他说我太天真,
我说不!
因为是你,所以我相信。
那背后隐藏着的是我看不到的
因为某些原因尝试隐藏自己
你不说,我就不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