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纹身的右手

今天去花了百多块做了个REBONDING.. 选择了离家不远的“葛林发艺”,因为它开张了几个月我都不曾光临过。。所以就进去试试看咯。。进到去有点吓到!只有像我课室一样“大”的空间,却有五个男生和一个女生在工作。靠~员工也太多了吧?!
-
负责帮我弄头发的是Steven Wong, 长得蛮OK的啦。
他用他温柔的双手往我的头发上搽药,只是那个药臭到~~我有点beh tahan!
发觉我们俩蛮可爱的。。
他用哄小孩般的方式跟我说:“坐正D,搽左药之后唔好乱yuk啊!乱yuk就会曲geh啦!知mou?”
我点点头。他再又叫我不要动。
可是我总要回应他,让他知道“我明白了”。
可是我又不能动,怎么点头啊?
最后我就很白目的轻轻,慢慢地点点头。。。
够好笑的咯!像个机器人酱!哈~
-
-
重大发现是〉〉
我从镜子里看到他的右手有纹身也!
哇靠!超酷的!!!
剪头发的时候更yeng!!
那纹身的右手舞动着那把剪刀,剪刀在他的手上转呀转,超yeng的!!
剪刀是一个发型师的一部分,那种感觉就是“人刀合一”的感觉!
(会不会太夸张咧?hehe...)
-
剪头发的时候我跟他说我要剪酱,酱,酱。。
他呆呆的看着我说:“唔明!”
哎呀~给她炸到了!
最后他只收到了3个字“斜斜的”
就帮我剪了“斜斜的”刘海咯。。
完成品如下〉〉〉
回家后家人说刘海太长了。。
我觉得OK呀!相信他的专业,他认为酱的长度,就不会有错的啦!
steven认真,用心帮我弄的头发,我一定喜欢 <3
折磨三小时后终于结束了,可是我却不想回家呢。。怎么讲快就好了?人家还想呆在这里多一会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