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update lor!

近身体有点不舒服,呼吸变得虚弱,老是头晕晕的,偶尔还会感到视线模糊。。好像随时会爆毙的那样。choi~~ 我才不想酱快结束我的生命列!其实真的有点担心自己,but what can i do?? 只能好好照顾自己咯!
.
发现自己越来越白目!不得不承认自己是神经大条的人。
前阵子差点进错男厕所,还要被同班的男同学提醒,有够丢脸的!你叫我以后怎么见人啊?!呜呜~~
多次白目的举手,却发现自己就是那唯一一个举手的人?!为什么??明明很正常的事到了我的身上都变得不正常了。大家都好过分哦!pakat好不要举手的??没人通知我一声啊。。
去lab也可以拿错书,连今天星期几也分不清啦!
昨天很lun zhun的把头往壁柜的门角狠狠地敲下去。撞倒头都淤血了,还扯断不少头发,超痛的!呜呜~
到底是谁向我下了降头?怎么变得越来越笨了。。
上星期看完了《痞子英雄》,好看到没话说!它绝对不是一部“偶像剧”,是偶像+实力派的!听说蔡导花了上亿的的制作费拍这部戏,更冒险的用了大量的新人演出这部戏,冒险精神可嘉!还好这部戏也不负他所望,得到不错的回应!
故事围绕着警察,黑社会,恐怖分子及国家的政治等。戏中的种种悬拟实在令人无法猜透,这也是我被吸引的原因。反正一定要看到大结局才能把种种的疑问解答,只能说编剧也太厉害了吧!这么复杂的剧情也写得出来。
除了大家熟悉的仔仔,另一位大人物就数香港TVB的演员-秦沛了!实在感到很意外他竟然会参与演出-黑社会老大,普通话还说得很好呢!
看完这部戏对仔仔有点刮目相看!没想到这“花泽类”竟然可以演酱的角色?!表面吊儿郎当的痞子,内心却是深情的等待着她。他的调皮搞笑的痞子,闹出不少的笑话。没见多年的仔仔,演技进步了好多哦!所以就不要再装忧郁当什么深情王子啦!痞子比较迷人哦!以后就改变一下形象吧!
讲那么久还没入重点。。有个人严重的威胁到金范的地位了!就是另一位主角-赵又廷。他是一位新人,因为要开拍这部戏而被发掘的!他的精湛的演技绝对超越了一个新人的表现,甚至比其他“资深演员”演得好!!长得没有很帅,那迷蒙的眼睛却意外的迷人。看得出每一场戏他都很卖力的演出,认真的男人最迷人!哈~ 最喜欢戏里的打斗场面,非常逼真刺激的枪林弹火,还有震撼的爆炸场面!一个字-棒!这帅气的警察,让小S也忍不住地说爱上他了!对呀!我也是呢~~hehe..
至于美女,吸引我注意的就是演国际刑警的隋棠。你或许对她的名字很陌生,她可是“凯渥”旗下的模特儿,台湾著名的模特儿公司-凯渥。拥有多位著名的top model,大家熟悉的郑元畅,阮经天,白欣惠都是旗下的model!隋棠完美的比例,漂亮的脸孔,让她成为广告商的抢手货!看了这部戏我不得不说,她真的好正点哦!赵又廷抱着她尸体的那一幕,他抱了多久,我就哭了多久。很感人啊!
目前在追另一部戏-《烈火雄心3》。我肯定不是王喜的fans,要不是有郑嘉颖我才懒得去看呢!可恶的他,笑起来依旧那么帅!迷人程度爆燈!!哈哈~~
刚刚在夜市看到几个“鬼佬”帅哥!!三个帅气的外国男子竟然和一个华裔女生一同游夜市。超羡慕那个女生的,竟然有三个那么帅的外国男子朋友,上辈子肯定烧了很多香!哈~三个高大又帅气的他们走在街上非常特出!我和姐看得目不转睛的,仿佛掉入时空隧道来到了LA的街头。
好色的两姐妹你一句我一句的讨论着..hehe~
简单的Tshirt,沙滩裤,鸭嘴帽。即休闲又帅气!
忘了我们到底重复了N次“好帅哦!”
因为这实在是无可否认的。
姐妹俩不甘心的抱怨着老天爷可真不公平啊~
.
girls talk continue..
更讨论到为什么本地男子差那么远啊?
本地男子有多少个是超过180的?
人家外国帅哥又高又fit!
回头看看街上的男生瘦得不长肉,连件普通Tshirt都撑不起来,松垮垮的怎么会好看呢?
男生嘛起码要像赵又廷和郑嘉颖那样才叫fit!!^^
男生们看到这里可别生气哦!
以上纯粹本人的少少意见larh。。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你越来越会发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