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那场梦,是我的梦

昨天发了个莫名其妙的梦。
梦见你主动跟我说话,我们又成为朋友了。
四年了,可是当初的一切我还记得很清楚。
从不认识到相识,再从朋友变成陌生人。
四年后,还在想你吗?
.
今时今日,已经没有了。
当初的疯狂,冲动,都消失了。
只是偶尔还是想知道你的事。
过得还好吗?现在的你属于谁呢?
by2唱过:“在乎的人就是活该!”
.
对呀!我真的很活该!
即使不爱你了,却还在等,
等时光倒流到四年前,
等我们依然是朋友的那一天。
做最普通的朋友,
聊最普通的话题,
那就是我的梦。
.
因为,那样的故事才完美。
无奈我和你,写不出结局。
.
如果时光能倒流,
我真的好想听你再叫我的名字。
.
.
><><><><><><><><><><><><><><

最近身边环绕着不同心情的人
暗恋的
单恋的
热恋的
失恋的
这一切,都因为我们太傻。

沉默的守护著你
沉默的等奇迹
沉默的让自己像是空气

女人,为何总是不断的沉默。
这份沉默,也沉默的在伤害自己。
我,等不到奇迹。
希望你能等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