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VaLenTinE

情人节快乐!!
我只能在家静静地度过我第17个单身情人节。。
好啦!我知道我没人约。。
其实也不完全没人约的。。
原本计划和雪丽一起去看戏。。
可是在这浪漫的日子里,
我又怎么好意思去跟其他情侣争戏票呢?
反正我能想象出街的情况。。
四周都一对对的,
看了就beh tahan...
结果咧?!
算了吧!在家静静度过就好。。
反正都第十七次了,没差啦。。
.......................................................................
想你。。
好想知道你怎么了?
是否还在想着那个她?
还是已经找到了另一个她?
今天是情人节,
现在的你在干嘛?
在和哪个她逛街、看戏吗?
是否知道远处有个她在想你?
好想成为你的她,
却无法成为你的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