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元宵节

新年的最后一天,元宵节
也被称为chap goh meh(十五晚)
没去河边抛柑,唯有留在家里‘打边炉’咯!
今晚的晚餐可丰富了!!!
tomyam mihun~~
i love spicy! hehe...
满了~好多好多的丸子哦!!!

jine
'
wei wei
一家人吃饭的感觉真好呀!
只是很气哥哥的女友。。
坐在那里等吃,还要哥哥帮他装饭。。
以为来我们家当皇帝的咩?真唔识do
话也不多说一句,吃完就躲在房间里。。
哪有人去别人家吃饭是酱的?
无言~
今年的红包大收获哦!
刚刚好RM400,不多不少~
我是小富婆~ hehehe....
有钱跳舞啦!哈哈~~
手机突然响起了!
不是一般的铃声
是东方神起的one
这让我有点奇怪!
原来自己已经忘记了某些事
看到手机银幕上的显示,
我已经吓到说不出话了。。
是tangtang call 给我!!
才记起,原来〉〉
这铃声是我特别设定给tangtang的。。
我已经遗忘了有这么一件事。。
这铃声第一次响起,我却没有勇气接,
是不知道要说什么。。
还是该说声‘元宵节快乐’呢?
因为我一时的乱发sms,他竟然call来。。
吓到我啊~~
他应该是想问我是谁吧?!
可是如今的我,
已不清楚心归何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