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0030

今天到bukit jalil de Endah Ria condo 团拜去~~




现场一片红海。。

me n ivy... i look abit weird =.="'
纪念品。。一粒柑~
after tat went midvalley shopping with ivy..
miss ivy bought a heels for the coming prom nite..
everything bout the heels is SECRET..
lets wait until tat nite n take a look.. hehe..
went Kimgary having lunch..

red bean ice + cheessy curry chop spagati
yummy yummy~~

-------------------------------------------------------------------------------
幸运抽奖这玩意儿向来跟我扯不上任何关系。。
清楚知道自己向来‘黑过墨斗’
一共派出了30多个奖吧!
眼看这么久也没有叫中我的名字,肯定又没我份啦!
轮到最后一个名字了,眼看没希望了。。
“0030,黄静仪”
huhh???我又没有听错哦??
0030,黄静仪~~”
啊~~是我呀!真的是我啊!!
不敢相信这最后一个大奖得主竟然是我!!
傻傻的赶快扑出去领奖!!
真的发梦也没有想到自己会中奖。。
是大奖RM50耶!!
原来老天爷也知道我等前用哦!哈哈~
0030,我特别选的号码。。
感觉上会为我带来好运。。
而他也真的为我带来好运了。。
我第一次那么幸运过~~
但,原本应该开心的事却因为某些原因,
变得不值得高兴了。。
那一刻,我对老天说。。
如果我们不可能的话,那就让我中奖吧。。
谁知他真的给我中奖,还中大奖咧~
那岂不是表示我们不可能了?
如果能在奖金与他之间选择,
我会选择他。。
一次又一次的自作多情
一次又一次的多管闲事
一次又一次生你的气
却再一次的对你心软
一次次的主动,
换来的却是你的不理不睬。。
我已没主意了,算了吧!
我会离你远远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