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另一颗·糖

那一天放学,我如常的走出校门。。突然发现了吸引我目光的东西。。
那熟悉的咚咚--红色间条的黑色书包。。是tangtang的书包也!
对!没错!一定是!我绝对不会认错的!那就是他的书包!
可是。。怎么会出现在校园呢?
二话不说,马上追了上去。。究竟是谁呢?该不会是tangtan偷偷回来吧?!
继续跟踪~~~
哇靠!那人也走得太快了吧!追得我有点喘还是追不上。。
他以惊人的速度走上了天桥。。。
慢一点啦喂~~我快跟不上了啦!
厚~气死我了!!!等等我呀呀呀~~~
突然,他停了下来。。
原来他遇见了朋友,他俩在聊聊。。
嘿嘿~机会来了!!我追~~~
离目标越来越近了!隐约看到他的侧脸,大概是什么样子。。
omg!!! 好像哦!他的样子好像tangtang哦!这。。怎么可能啊?
模糊的影子,也是熟悉的影子。。
气!要不是我有近视,肯定看得很清楚的~~
眼看就快到了!好兴奋哦!!快见到他的庐山真面目啦!
哈哈~ 到底是谁呢?他又是什么样子的呢?!
啊!!惨了~他又走了。。
这次我再也追不上了。。
就这样,消失在人群中。。
再也找不回那熟悉的书包、背影。。
始终没办法看清楚他的样子。。多么遗憾啊!
然而这一切不可思议的东西,该怎么解释呢?
是思念在作祟吗?可是那绝对不是幻觉啊!多么真实的感觉。。
那一刻,tangtang仿佛就在我身边一样。。
寻回遗失已久的感觉。。
--------------------------------------------------------------------------------------
某一天的下课,吃饱了没事干就 四周走走。。
前方迎面而来的他把我给吓呆了。。
是他,那天我狂追的那个人。。终于能近距离看他了。。
脑袋中只付现了三个字----“好像哦!”
那鼻子,那嘴唇,那姿势,那动作,是tangtang... 可那人却不是他。。
答案揭晓。。那是他的弟弟。。
显然的妈妈只把大眼睛给了哥哥而没给弟弟,那是他们最大的分别。。
而我就一直跟着这个中三生,注视着他。。
或许他会觉得很奇怪吧!这个大姐姐怎么一直看着我呀?!哈哈~~
才发觉原来自己快忘记tangtang长什么样子了。。
也只能从他的身上找回你的影子。。
--------------------------------------------------------------------------------------
某一天,待在esso等待车车。。
碰巧的,他走过来了。
他坐在椅子上,而我站在一旁。
还是戒不掉某些习惯,注视着这颗小糖。。
忆起许多有tangtang的画面。
原来,我还是那么想你,一直都没变。。
如果坐在那里的是你该多好?
即使有些事情是不可能也不会发生。
心,还是会期待。。
期待我们重逢的那一天。
对不起,请给我一年的时间删除这记忆。。
小丸子,我们一起努力吧!

1 comment:

Unknown said...

i ay gam gam a~kambateh ba~^^